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英国斯旺西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Bev Evans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5 13:32:11    点击率:5188

        10月24日,英国斯旺西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Bev Evans教授、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李彬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副院长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英国斯旺西大学一行的到访,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优势以及国际化交流成果。她表示,希望我院学生在校期间都能有出国留学的经历,更希望他们能前往全英最美校园 - 斯旺西大学学习深造;同时,也对斯旺西大学专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减免政策(1000-2000英镑/年)表示了感谢。
 
  斯旺西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Bev Evans表示,斯旺西大学与中国院校开展合作已多年,一直很重视与中方的交流,她与中国的缘分也始于12年前。同时,斯旺西大学与中国院校的各项目都已趋于成熟,此次来访我院正是由于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合作交流,为两校教学、师资以及学生国际化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为两校的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随后,斯旺西大学来访客人为我院学生做留学说明会,到场的近百名学生分别来自英语系、新闻系、法学系、管理系和经济系。会上,刚刚参加完斯旺西大学暑期夏令营的英语系学生王星坤在会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斯旺西游学期间的美好回忆。会后,现场的同学们对此项目纷纷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英语系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传统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920年,该校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在英国排名第35,世界排名251–300名。在2018年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优秀大学指南中,该校排名全英第36名。斯旺西大学现有2万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 名留学生。
 

院领导会见斯旺西大学来访客人

斯旺西大学来访客人为我院学生做项目说明会

英语系学生分享赴英经验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