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张耕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9:56    点击率:5008

        10月18日,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张耕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一行的到访。她表示,希望我院与艾尔玛文理学院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逐步开拓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艾尔玛文理学院专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减免2万美金的优惠政策,不仅让学生受益良多,也扩大了艾尔玛文理学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张耕表示,今后会增加留学说明会的次数,更多更好地向学生展示艾尔玛文理学院,并期待通过两校的友好合作,为学生搭建丰富多彩的交流平台。
 
  随后,张耕为我院学生做了内容详实的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现场聚集了来自我院英语系、经济系、法学系的40余名学生,同学们用心聆听、积极互动,对此项目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合作4年之久,每年均有学生赴该校学习。该校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中部的艾尔玛市,是一所具有129年历史的传统贵族大学,设有41个专业,可授予文学学士、理学学士、艺术学学士及音乐学学士学位。艾尔玛文理学院在美国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普林斯顿评论》连续多年将该校列为“中西部最好的学院之一”;该校2018年获得“美国最具创造影响力的50所大学”的第一名。
 

院领导会见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来访客人

艾尔玛文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张耕为我院学生做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