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我院代表团应邀访问日本北陆大学友好交流院校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6 10:51:42    点击率:3424

      78日至17日,我院日语系教师代表应日本北陆大学的邀请参加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与北陆大学共同教育2+2项目研讨会”详细了解了各学部的教育内容及教学方法,并与北陆大学校方就2+2项目的留学要求、课程设置、留学手续、论文答辩、毕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此外,教师代表还参加了我院2013级学生考取大阪大学研究生的经验分享会。

  730日至82日,我院日语系及国际交流中心教师代表应日本行知学园的邀请参加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与行知学园3+1留学项目研讨会”。期间,代表团受到行知学园社长杨舸的热情接待,并与校长荻野庆子、校长黑龙力及相关人员就学生派遣、学分转换、签证申请、毕业论文、答辩日程、读研指导等诸多具体事项进行了细致地讨论。此外,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在行知学园进修的我院学子,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学生通过项目提升语言能力,掌握专业知识,实现美好未来
 
  通过以上研学,不仅巩固了我院与交流院校的友谊,而且今后学生的派出工作在程序、内容方面掌握了一手资料,更为双方未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北陆大学研讨会

我院2013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
我院代表团与日本行知学园进行会谈
我院代表团慰问行知学园留学生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