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Rafael Martin Rodriguez博士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6:11    点击率:3215

      625日,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Rafael Martin Rodriguez博士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伯华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及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谈中,双方就项目合作形式及学生派出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争取尽快推动两校合作进程共同开发适合两校发展的交流模式,早日服务两校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
 
  随后,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伯华与Rafael Martin Rodriguez交流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西班牙系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建于1531年,由国王卡洛斯五世创办,是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学术理论、教育、研究和出版领域,格拉纳达大学常年位列西班牙52所大学排名的前5位,与巴塞罗那大学齐名。目前在校生近七万人,国际学生高达一万余人,目前在国内建立国际交流关系的院校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
 

院领导会见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