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08:33:32    点击率:3504

      523日,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项目联络人张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交流部王忻哲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客人的到访。她表示,希望我院与艾尔玛文理学院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逐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我院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学生赴日实习为起点,不断提升学生语言水平及实践能力。
 
  张耕、王忻哲感谢我院领导的亲切会见,均表示期待今后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育、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切实有效的合作。
 
  随后,张耕、王忻哲分别为我院学生做了内容详实的项目说明会。两场说明会现场的气氛活跃,同学们用心聆听、积极互动,对项目均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院领导会见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访客人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交流部王忻哲为我院学生做项目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