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部市场主管杨绍明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08:31:40    点击率:3447

    521日,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ECU)国际部市场主管杨绍明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伊迪斯科文大学客人的到访。她表示,两校开展国际交流已近十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伊迪斯科文大学为我院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制度学费住宿费减免14周短期游学项目等利好政策,不仅让我院学生受益良多,而且进一步扩大了伊迪斯科文大学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杨绍明对肖霞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在伊迪斯科文大学国际部主任郭凤梅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两校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为滨外师生打造更多适合我院的项目,为两校乃至两国的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杨绍明为我院学生举办了留学说明会,详细介绍了伊迪斯科文大学及与我院的合作项目。说明会现场气氛活跃,部分学生在此前就已决定赴澳留学,并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后对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细致的咨询。
 
  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院领导会见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来访客人

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杨绍明为我院学生做留学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