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籍专家
我院组织外籍教师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洋眼看古城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6:09    点击率:3238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外籍教师的服务管理工作,丰富他们的在华生活,我院于5月11日至12日组织了来自加纳、日本、韩国、西班牙、俄罗斯的外籍教师开展了一次中国文化之旅,来到了唐山滦州古城及北戴河黄金海岸。

  外教们漫步于唐山滦州古城,感受到古城三千年大河之畔的盛况,穿梭在26个民族独特风情织入的古老明清建筑群中,感知了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传承;面朝着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感叹到宇宙的伟大与浩瀚。
 
  此次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外教们的业余生活,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中国,多层面、多角度地了解中国,感知中国并喜欢中国。相信外教们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我院师生的殷切帮助下,在中国的生活将会成为他们的美好记忆。
 
  目前,外教们已回到各自的岗位开始了正常有序的教学工作,但仍然相互分享着此次旅行带给他们的种种感受,部分外教还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让我想起了我的学生时代,希望还能参加这样的集体活动。
--韩语系外教 林赞根
 
  我喜欢旅行,但还没来过这么美丽的地方,它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西班牙语外教 约瑟芬
 
  我太开心了,大海让我想起了远方的儿子,我非常喜欢这里。
--俄语系外教 安东尼那
 
  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组织的这次旅行,行程安排合理,服务也很完美。美景和美食都深深吸引着我!
--管理系外教 埃塞克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