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杨伟波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9 14:29:30    点击率:3429

      57日,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中国办公室负责人杨伟波来访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客人的到访。会谈期间,双方均表示将尽快签署两校友好交流协议,切实有效地推动校际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两校发展的交流模式,力求将项目做实、做细、做大,为法语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搭建广阔的平台。随后,杨伟波语系学生做了内容详实的留学说明会,详细介绍了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及与我院的合作项目。说明会现场气氛活跃,部分学生在此期间就已征得了家长同意,决定赴法留学,并对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细致的咨询。
 
  法国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75年,是法国西部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位于法国西北部昂热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作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昂热西部天主教大学在世界各地拥有多个校区,课程范围涵盖六大学院(教育、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宗教科学伦理、法律,经济,管理)旗下100多种课程。该校为法国教育部天主教高等教育系统中最著名的学校之一,下属两个校区、13个学院以及4Grande Ecole,专业覆盖文、理、工等30个学科,在校学生达15000人,包括来自全世界37个国家的3000名外国学生。

院系领导与昂西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法国昂西大学杨伟波为法语系学生做说明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