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西班牙莱里达大学交流访问团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2 16:21:56    点击率:3505

      415日至20日,西班牙莱里达大学文学院院长M.Carme Figuerola Cabrol率领4名学生到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院长单体瑞、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单体瑞首先代表学院对莱里达大学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我院代表团在西班牙访问期间予以的热情接待表示忠心感谢。他表示,近十年来,两校合作成果显著,关系日益密切。两校交流旨在服务两校学生,此次学生团组的交流访问尚属首次,期待此类学生交流活动更加频繁、更加丰富。
 
  M.Carme Figuerola Cabrol对单体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交流团全体成员非常珍惜此次交流机会,他们首次来到中国,感觉耳目一新真切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交流能够绽放出绚丽花朵,结出累累硕果
 
  西班牙语系、院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期间,莱里达大学访问团在我院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伯华精心细致地安排欣赏了由我院学生志愿者带来的中国茶道展示,体验了由新闻系主任荆学义亲授的中国书法课,参观了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萨马兰奇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地,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天津城市魅力。访问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今后两校的交流愈加深入,联系日益紧密。
 

院领导与莱里达大学访问团合影
 
 
院领导会见莱里达大学访问团

莱里达大学访问团体验中国茶道

莱里达大学访问团学习中国书法

莱里达大学访问团参观中国大型企业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