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6 14:57:50    点击率:3336

      328艾尔玛文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张耕一行二人访问我院。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艾尔玛文理学院客人的到访,随后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谈中,双方就项目合作形式及学生派出等相关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艾尔玛文理学院的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促成两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在相关专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
 
  随后,艾尔玛文理学院客人与我院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现场气氛活跃,为学生们赴美留学前的诸多疑问予以了悉心解答。
 
  美国艾尔玛文理学院位于美国密歇根州中部的艾尔玛市,是一所具有129年历史、推崇“自由艺术式”博雅教育的传统贵族大学。该大学以非营利教育为目的,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群益服务意识、实力领袖风范和以责为公的生活态度的未来世界公仆”。其本科教育质量较高,在美国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普林斯顿评论》连续多年将艾尔玛文理学院列为“中西部最好的学院之一”。
 
  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艾尔玛文理学院来访客人与我院学生座谈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