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西班牙塔拉戈纳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8 14:56:11    点击率:3408

       327日,西班牙塔拉戈纳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URV亚洲事务代表兼西班牙语系主任Antoni Nomdedeu Rull博士、经济法学系主任Angel Urquizu Cavalle教授访问我院。院长单体瑞、副院长肖霞、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伯华会见了来访客人。

  单体瑞首先代表学院对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我院代表团在西班牙访问期间予以的热情接待表示忠心感谢。他表示,中西两国友好关系由来已久,特别是近年来,中西关系快速发展,人文交流丰富多彩,西班牙语在国际上的战略地位日渐凸显,届此,他希望两校在现有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交流范围,提升交流层次。
 
  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来访客人对单体瑞的接待表达了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院西班牙语专业的建设成果,并介绍了正在从事的相关中国研究项目。他们表示,期待今后两校继续保持传统友谊,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育、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丰富多彩、切实有效的合作。
 
  此外,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客人与西班牙语系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就出国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我院与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于2010年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至今累计派出学生95名,今年9月将有6名学生赴该校学习。
 
  西班牙语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院系领导与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西班牙语系主任张伯华与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来访客人进行会谈
 

罗威拉维尔吉利大学来访客人与我院学生座谈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