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英国斯旺西大学一行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5 14:13:14    点击率:3420

      322日,英国斯旺西大学管理学院外事主管Saphia Akbaria、教师培训师Emma Main、外事联络员李彬一行三人首次来访我院。党委书记张文、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得益于张文的大力支持与引荐。张文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英国斯旺西大学客人的到访,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优势以及国际化交流成果,并期望两校在各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与交流。肖霞表示,英国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我院学生能前往美丽的海滨城市 - 斯旺西,全英最美校园 - 斯旺西大学学习深造。李彬感谢我院领导的亲切会见,并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刘志明与李彬就两校师生交流及课程对接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希望尽快促成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启动相关项目,服务两校师生
 
  斯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传统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920西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共设有529 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课程。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在英国排名第35,世界排名251–300名。在2018Times and the Sunday Times 优秀大学指南中,排名全英第36名。斯西大学现有2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18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 名留学生。
 
  国际交流中心所有成员陪同会见。
 

院领导会见英国斯旺西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