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我院与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签署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合作协议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8 11:04:36    点击率:3243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办学的进程,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体验纯正美国文化、积累海外实习经验的机会,经我院与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中国代表--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洽谈磋商,于314日上午,院长单体瑞代表学院与万维锐鑫公司总经理宋卫签署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张文、副院长肖霞、英语系系主任马钟元参加了签约仪式。单体瑞对万维锐鑫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特色及学生交流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起点、学生海外实习为突破点,逐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及语言水平。宋卫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今后将为我院师生创造更多赴海外学习实践的机会。

  当天晚上,万维瑞鑫公司为我院学生举办了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来自全院各专业的8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说明会上,天津外国语大学求索学院参加过该项目的学生分享了他们在美国的工作生活经历,大家均表示,参加项目不仅收获了友谊,体会了不同的文化之间的碰撞,而且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勇敢、独立。说明会现场,同学们用心聆听、积极互动,对此项目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北京万维锐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是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中国代表,主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简称WAT,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合作10年之久,每年均有50余名学生参加该项目。学生利用暑假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 8-16 周的短期工作学习,实习所得薪水与参加项目的世界大学生同工同酬,支付食宿开销利用工作之余旅行借此机会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进而拓宽认知视野、积累实践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
 

院领导与万维瑞鑫公司来访客人进行会谈

院长单体瑞与万维锐鑫公司总经理宋卫签署合作协议
 
 
院领导与万维锐鑫公司来访客人合影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说明会现场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