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外事新闻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一行二人来访我院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09:46:42    点击率:3048

      312日,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对外德语语言中心项目负责人Christiane Beinke博士与对外德语语言中心项目助理 Frau Katrin Brehner女士访问我院,目的是重新签署两校合作协议,副院长肖霞会见了来访客人。

  肖霞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客人的到访。会谈中,双方首先回顾了两校十多年的合作历程,在原有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新协议的具体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对学生入学的准入标准、两校间的定期互访以及积极探索教师之间的互派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推进两校间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培养更多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奥斯纳布鲁克大学成立于1970年,在建校近25年里,该校成功地设立了众多创新的专业,在德国科研与教学领域内所获得的成就也早就为人所承认。同时,该校通过与全世界各地的高校与科研机构的全面合作积极参与了国际科学的发展。我院自2006年起与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迄今为止已派出三十余名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
 
  德语系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院领导会见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来访客人
 
 
院领导与奥斯纳布吕克大学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