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二级教代会 政策法规 光荣榜 教工俱乐部 生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征集”活动的通知
新闻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9:22:22    点击率:8021
各分工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滨外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奔腾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员工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诗歌作品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二、征稿要求
   1、作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歌颂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驱除外敌,反对压迫,建立政权中的丰功伟绩;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全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全国人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热爱和坚定拥护;反映我院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的生动故事和爱党爱国情怀。
  2、作品要弘扬主旋律,凝聚时代正能量,体现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
  3、诗歌作品限60行以内。
  4、诗歌作品择优进行“朗诵”展示,发布于公众号推送。
  5、凡参与者均有参与奖励。
三、作品提交审核
  各分工会拟参赛作品于2021年 6  21 日前提交院工会汲老师汇总送交领导审核,联系QQ:1130177475。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工会
                                     2021年67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