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二级教代会 政策法规 光荣榜 教工俱乐部 生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集体 示范岗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新闻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10:32:04    点击率:6209
        为认真落实好院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院工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集体、示范岗先进个人评选推荐会。经各分工会评选打分,评选出我院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集体2个、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6名;拟推荐1个院级教育教学示范集体参评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集体,拟推荐3名为“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
      为增强工作透明度,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将评选推荐集体、个人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12月4日至6日下午16点。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的教育教学示范集体及示范岗先进个人存在异议,可将意见报院工会。 联系人:汲津励   QQ: 1130177475  联系电话:63353080(工作日)
 
一、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集体:
       思政部(拟推荐参评外大教育教学示范集体)
       经济系
二、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
        高  颖(拟推荐参评外大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
        孙  悦(拟推荐参评外大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
        程耿金妍(拟推荐参评外大教育教学示范岗先进个人)
        诸葛运凤
        郭维晨
        王佳佳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4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