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会简介 机构设置 二级教代会 政策法规 光荣榜 教工俱乐部 生活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庆“六一”绘画作品展的通知
新闻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13:52:02    点击率:2960

 各分工会:
  为引导孩子发现、拓展身边的美好,增进亲子感情,彰显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注重家庭家风、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院工会举办“爱的陪伴,共同成长”家国绘画(儿童)作品展。现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全院教职工子女,年龄在14周岁以下(2006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作品。
  二、征稿内容
  以“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为主题,通过绘画(儿童)的手法,主旨培育启迪孩子们植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勇敢顽强拼搏向上的英雄气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突出最开心最温馨最幸福的时光!展示儿童积极健康向上、身边有趣的场景和生活。
  三、征稿要求
  1、绘画作品(儿童)类型不限,作品尺寸幅度不超过八开纸(国画作品不超过1米)。字迹清晰,画面干净,无破损。
  2、参展作品必须是作者独立完成的佳作。
  3、在作品正面左上角用铅笔写明作品名称,在右下角署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写明作品类别、父亲或母亲姓名、联系电话及所在部门。
  4、每人最多交1幅作品。
  5、孩子作品希望家长积极引导,展现家国情怀!
  四、征稿日期
  截稿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各分工会负责人将所属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收齐,统一交院工会汲津励老师处(二教收发室) ,电话:18222827711,63354019
  奖励办法
  凡参加活动作品的作者,均给予适当奖品,鼓励孩子们茁壮成长,欢度快乐节日!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1日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