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专业介绍 党团建设 专业实践 招生就业 学生天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系内要闻
齐聚首 逐梦行
新闻来源:法学系    发布时间:2021-03-25 17:11:35    点击率:10958
——第十五届法学系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为了有序开展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法学系学生会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5:00在三教202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发言。在开启新学期新征程的大会上,各部门的部长和部员进行发言,做出工作总结的同时也提出工作计划。秘书部在过去积极协助其他部门,认真负责活动报道,这学期秘书部在做好协助工作的同时将积极举办活动;宣传部会有序地进行平台推送,同时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去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学习部举办活动的经验日益成熟,在新的学期将会开展更多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文体部汲取上学期经验,着手筹备本学期的运动会和毕业晚会;外联部将积极地为学生会争取更加充裕的资金,保证活动的正常举行;青年志愿部将带领部员开展新的活动,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大会第二项,主席发言。主席对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作出总结性发言,对过去时间内学生会取得的成就进行表扬,过去活动中的不足之处也进行了批评和指正。主席指出: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希望大家不仅能够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更能够享受在这大家庭中的快乐时光。
        大会第三项,导员发言。导员张洪鸣老师对学生会活动的后续开展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主动承担责任,认识到自己不仅是学生会的一员,更是法学系的一员。每一个部员都能在工作中认真投入,更好的为法学系做贡献。同时,他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一学期中,各部门能同心协力,期待大家更精彩的表现。 
        至此,第十五届法学系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预示着学生会全体成员已经对本学期的工作有了充分的准备。相信在大家的热血状态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法学系学生会将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