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基本概况 教务信息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团建工作 学科建设 资源下载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团建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英语系全体教职工召开2023-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英语系    发布时间:2024-03-12 15:08:59    点击率:187

      2024年2月26日,英语系全体教职工在三教319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系主任马钟元同志和英语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副主任范雪菲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马主任对全体老师按时返回工作岗位表示欢迎,并简单回顾了上学期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嘱咐各位老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其次,马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作出几点提示:

      1、英语系继续采取“辅导员+论文指导教师”的就业工作模式,双管齐下,推动就业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2、提醒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论文的监督、审查和指导工作,及时沟通交流,确保论文提交、查重、答辩等环节尽善尽美;

     3、精细教学管理,优化教学常规,坚决杜绝坐姿上课、提前下课等行为,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马主任指出:202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英语系的教学水平、管理水平、科研能力和学生全面发展必须紧密围绕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开展一系列的教学科研和学生活动,明确责任与担当,将英语系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9-2013 @ 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外事学院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学府路60号